市邮政管理局深入推进“快递进村”工作

日期:2022-05-20 11:08 来源:三明市邮政管理局
| | | |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深入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等地调研“快递进村”工作,实地查看进村成效,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对做好“快递进村”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调研组指出了当地“快递进村”工作存在的不足,汇总梳理了当前推进工作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要求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推进“快递进村”的责任感,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同时,鼓励各企业与邮政、交通、供销等领域资源共享、设施共建实现进村,切实提升农村快递服务质效。督导组还深入当地多个乡镇末端网点,询问日均快件业务量、投递时效性、用户满意度等服务质量方面内容,通过实地查看、调阅监控、查阅记录等方式,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落实、安全设备配置、应急物资储备、安全教育培训、操作规范执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开展检查督导,推进各地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快递进村”,为助力乡村振兴,畅通农村地区快递服务“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