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旅游日” 福建分会场主题活动在沙县区举行

日期:2022-05-20 10:3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19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主题活动在沙县区俞邦村举行。省政府副省长郑建闽出席主题活动,省文旅厅厅长王金福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丘毅致辞,市政府副市长林菁参加活动。

  王金福强调,要抓住节点,提前谋划暑期市场,用心用力抓实文旅活动和惠民措施;要突出重点,善于营销推广、创新整合、借力提升,在科技赋能、产品创新下功夫,努力创造福建文旅新气象、新作为;要创造亮点,推出新产品,创新新业态,形成游客黏性,实现文化和旅游在转型升级中跨越发展。

  此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闽山闽水物华新”为主题,发布2022年“中国旅游日”福建省系列活动和优惠政策共计400余项。配套举行的“沙县小吃·福味”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来福建·享福味”宣传片,“百城万店有福味”——福建文旅品牌进沙县小吃推广活动正式开启。通过海报、桌贴、视频等形式,全国万家沙县小吃门店将集中展示福建文化和旅游资源,营造浓厚的“福”文化氛围。现场为首批“百城万店有福味”加盟沙县小吃店授牌,并与法国、日本等地沙县小吃旗舰店进行视频连线。

  活动期间还发布了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为主品牌的三明“一县一品”文旅品牌,举办“智慧游三明”小程序上线仪式,发放三明文旅消费券,向援沪医务人员家属赠送文旅消费大礼包,并开展“福往福来·食赏沙县”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黄宝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