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1-14 08:5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13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学习《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审议《三明市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方案》《三明中心城市融合发展规划》。

  会议指出,《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是政府工作的总规矩,是市政府及各组成部门的基本工作准则。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切实学好、用好工作规则,优化完善政府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分工协作、效能督查、依法决策、科学决策等工作制度,严肃执行外出请假、请示、报告、党风廉政等纪律要求,推进政府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组建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指导和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增产增效政策,鼓励生产企业和在建项目春节期间不停产、不停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商贸、文旅促消费活动,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加快推进三明中心城市建设,科学编制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强化项目支撑,着力造业态、聚人气,推动中心城市组团发展、融合发展、一体化发展。(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