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09 17:3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8日下午,市两会刚闭幕,市政府紧接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时不我待、真抓实干,迅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市长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春强调,接过历史接力棒,新一届市人民政府要发扬好历届市政府班子的好传统好做法,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年接着一年干,切实打造善谋事、会干事、能成事的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善谋事,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吃透上情、把握市情、借鉴外情,主动对接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准确把握本地优劣势和长短板,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先进模式、先进理念,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方向对、目标明、策略准。要会干事,用好项目工作法,坚持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注重团结协作,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能成事,全面落实“六稳”“六保”,持续做好“三抓一促”,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确保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重点工作进位争先,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干部队伍风清气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