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三明服务三明 共同建设“一区六城”

日期:2021-12-04 11:0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3日,市长李春赴三明学院,向师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贯彻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三明学院领导赖锦隆、王乾廷参加。

  报告会上,李春从重点把握“六个深刻认识”、认真领会“五个新”,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从三明发展的“过去”“当前”“未来”三个维度,分析了三明建设“一区六城”的基础和优势,描绘了新时代新三明的美好蓝图。

  李春强调,三明学院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师生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李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三明学院发展,做好三明学院的坚强后盾。她希望三明学院要继续融入三明、服务三明,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加快办成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爱三明、留三明,扎根三明创业就业立业,收获人生精彩。

  宣讲会结束后,李春还深入三明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设计+”众创空间,实地调研产教融合工作。她强调,要深度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强化关键技术协同攻关,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建设“一区六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