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12-04 11:0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3日,市委副书记丘毅主持召开市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市领导陈列平、余建地、廖金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优、创则必胜的信心,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着力冲在紧迫感的再提升上,克服疲惫、懈怠的心态,发扬好连续作战、持续攻坚的好作风,全面进入临考状态,拿出决战姿态,奋力攻坚克难,把三明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效充分展现出来。着力冲在软硬件的再提标上,盯紧当前创城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确保建设加快、整治到位、短板补齐、对接及时,各项工作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挑、细查。着力冲在责任链的再落实上,围绕分工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严肃问责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任务。会议通报创城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及创城工作注意事项,并观看《创城暗访实录》视频,市城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三元区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吴文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