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参加市第十次党代会宁化尤溪将乐及企业代表团审议

日期:2021-09-28 09:1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27日,李春同志先后到市第十次党代会宁化代表团、尤溪代表团、将乐代表团、企业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李春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她指出,党代会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工作定位准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报告,是一个指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好报告,是一个增强信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

  李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发扬“冲冲冲”精神,努力在建设“一区六城”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千方百计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促发展,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心无旁骛发展实体经济,不断壮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动医改、林改再出发,继续在基础教育、国有企业、营商环境等领域深化探索,全面发力、多点突破,勇当改革创新尖兵。要持续改善民生,每年集中力量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发展的环境。(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