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沪明旅游合作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09-18 20:01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 | | |

  为抓好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会后续工作落实,持续加强与上海跟踪对接,9月17日下午,市政府林菁副市长组织召开沪明旅游合作项目推进会,市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林菁在听取了市文旅局、科协、城发集团、沙县区、林业局、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总工会、融媒体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会后续工作的进展情况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菁指出,要总结经验、主动作为,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推进沪明旅游合作: 

  一是认识要再深化,保持始终如一的精神状态,继续巩固和保持沪明合作良好势头,一抓到底,决不可虎头蛇尾。 

  二是对接要更主动,要发挥“历经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的“四千精神”,打好感情牌,持续加强与上海跟踪对接。 

  三是跟踪要全流程,按照“首招负责制,紧盯不放松;线下做不了,线上先启动;目前做不到,后期有计划;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继续加强沪明合作对接的力度,促进项目早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