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得产业振兴示范村补助资金

日期:2021-09-18 15:14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网站
| | | |

  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乡村振兴的基础,培育树立一批生态、生产、生活同步建设发展的美丽乡村 ,省财政厅今年采取上下联动、以奖代补的方式,支持打造一批产业振兴试点示范。产业振兴示范村筛选申报工作由各级财政部门统筹安排,组织申报筛选工作。  

  根据申报指标和条件,结合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实际成效,通过竞争性选择,我市的明溪县瀚仙镇龙湖村等12个村获得产业振兴示范村省级补助资金1800万元,此次我市获得产业振兴示范村数量和资金量位居全省第一。 

  用以奖代补的方式支持产业振兴,目的是调动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乡村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力量促进产业振兴,扩大财政支持的效应。下一步我市财政部门将通过典型示范引领,培育产业振兴的良好氛围,着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