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投资集团吹响对外招商集结号 迅速掀起招商新高潮

2021-08-31 10:32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字号:    

2021-08-31 10:32 来源: 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近日,市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芳洲带领招商小分队赶赴深圳、厦门、福州等地进行项目招商,吹响外出招商、全面出征的集结号,掀起招商新高潮。一是融入全市招商大局,助推项目招商。小分队一行积极响应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瞄准省内外优质目标企业,采取亲情对接,坚持奔跑招商, 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抢占市场发展先机,确保项目签约落地。小分队一行应邀考察了深圳联积电子有限公司,联积电子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赴三明实地考察,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合作方案,争取电子纸显示模组项目尽快落地三明。二是立足投后管理,围绕产业链招商。在福州,小分队一行走访省电子科技集团、福州福光科技公司,立足三明无线电设备厂这一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军工资质品牌优势,商定企业新区投资项目,并探讨引进新的军民融合发展项目,力促“老树发新技”。三是创新招商方式,推进以商招商。小分队一行拜访了省环保设计院,对共同谋划的“三明市低碳无废一体化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围绕招商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集团以参股控股或基金投入方式参与项目招商,实现“以存量引增量,以增量存活量”;并就三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城乡一体化项目实施可研作了具体安排,对引进智能环保设备制造基地落地三明,打造环保服务和环保设备全产业链进行了跟踪对接。小分队一行最后赶赴厦门,参观考察了厦门车泊易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双方组建“福建省三明数字城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进行洽谈,为项目落地签约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