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我市出台《三明市招商引资特别贡献奖评选奖励工作方案》

2021-08-22 17:36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8-22 17:36 来源: 三明日报

  近日,我市出台《三明市招商引资特别贡献奖评选奖励工作方案》,激励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更加高昂的精气神投入到“大招商招好商”工作。

  “这次活动不论是集体还是个人都可以参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集体包括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等,个人则涵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等工作人员。奖励内容同样丰富,除了记功、奖金外,在坚持干部选拔任用标准的前提下,优先考虑招商引资贡献突出个人的培养使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晋升职级或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三明市招商引资特别贡献奖评选奖励工作方案》即日起生效,贯穿“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期间。(朱丹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