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领导赴沙县区调研

2021-08-14 09:21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8-14 09:21 来源: 三明日报

  8月13日,市委书记余红胜赴沙县区,调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换届后班子运行等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领导黄冠华、刘宝怀、翟超参加。

  余红胜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明北动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幸福庄园养护院、天华智能装备公司克劳斯玛菲注塑机项目等。他强调,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落实动车站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助力”理念,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模式。要着力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促进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座谈会上,在听取沙县区党政班子成员发言后,余红胜强调,沙县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推动各项事业再出发,争当全市改革创新先行者。他强调,要在经济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上走前头、作表率,积极探索创新项目攻坚机制、招商服务机制、“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机制等体制机制。要在民生社会事业改革上走前头、作表率,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善于用改革的办法解决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民生问题。要在重大改革上走前头、作表率,推动医改、林改、乡村振兴、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当前要强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抓好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及班子自身建设、干部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当天,余红胜一行还走访了沙县区人大常委会和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刘岩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