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侨商考察团赴我市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活动

2021-06-25 15:58    来源:三明市商务局网站    字号:    

2021-06-25 15:58 来源: 三明市商务局网站

  为深化侨商与各地的合作对接,力促一批质量高、规模大、带动性强的投资项目落户三明,6月23日至24日,省侨联、省侨商会组织正大集团、融侨集团、宝龙集团、爱环吴世环保、中国华冶科工等重点侨商企业来明考察对接项目。市商务局全程陪同考察。  

  6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国昕会见考察团,对侨商来明考察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实地走访,加深对三明的了解,共寻合作商机,尽早促成合作。

  23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在中关村科技园召开推介座谈会。会上,省侨联翁小杰副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港澳台侨胞工作,侨联将发挥桥梁作用,促成侨商与三明项目合作,为三明发展助力。”

  市商务局郑洪钦副局长围绕我市基本情况、重点产业及招商优惠政策等进行招商推介。正大集团、融侨集团等企业分别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及在福建的投资意向,纷纷表示将认真研究我市产业及政策,找到合作契合点,并准备深入开展项目考察洽谈合作。

  期间,生态新城、三明中关村产业园、永安石墨烯产业园与侨商进行了产业及项目推介。考察团一行先后对沙县小吃中央厨房、沙阳食品、福建翔丰华、福建康碳复合材料、梦康石墨烯家居、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研究中心等企业进行走访考察,并与项目负责人对接交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切实履行好招商引资总牵头职能,加强与侨商企业沟通对接,做好商机策划分析,争取签约落地一批好项目、大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