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省领导来三明调研

2021-06-11 10:06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6-11 10:06 来源: 三明日报

  6月8日,副省长郑建闽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宁化县治平乡调研少数民族工作,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市领导翟超参加调研。

  郑建闽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省畲福韵竹制品有限公司、畲乡古山寨、十里乡文化长廊、畲乡农产品展示厅、畲乡文化展馆等,详细了解治平乡的生态产业发展、畲族文化保护和传承、农特产品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保护好、传承好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资源,深化文化内涵研究,强化文化资源和旅游发展相融合,促进文旅产业发展。要提升生态产业发展水平,引进更多技术和资金,开拓更大市场,延伸产业链条,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换通道。要发挥本地农特产品优势,做好“互联网+农特产品”文章,打响农产品特色品牌,促进农民增收。(林思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