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约谈视频会

2021-04-16 09:39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4-16 09:39 来源: 三明日报

  4月15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安全生产约谈视频会,传达贯彻4月13日省政府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约谈提醒,并部署推进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程鹏鹰、王锡章、郑剑波、吕国健参加会议,大田县、永安市、尤溪县政府负责人针对近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作表态发言。

  余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政府安委会工作部署要求,以更加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要立即召开一次安全生产约谈会、组织开展一次专项大排查行动、组织一次红色隐患整改现场推进会、开展一次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学习培训、开展一次“四不两直”专项督导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好转。(刘岩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