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领导到市委宣传部走访调研

2021-04-14 09:29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4-14 09:29 来源: 三明日报

  4月13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到市委宣传部走访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强作工作汇报。

  林兴禄充分肯定了今年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强调,要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巩固发展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良好局面。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坚持工作项目化,做实“红色+”文章,加大城市名片宣传推广力度,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确保文化事业健康繁荣发展。要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聚焦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城市治理和服务水平,展现新时代“满意在三明”新风采。(刘岩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