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我市顺利完成2021年造林绿化任务

2021-04-13 09:34    来源:三明市林业局    字号:    

2021-04-13 09:34 来源: 三明市林业局

  截至4月9日,全市完成造绿化17.01万亩、占下达计划任务的100.7%,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做到突出工作重点,提升绿美水平:一是森林景观带建设。以“两沿一线”和“两带一窗口”为重点,完成森林景观提升4021亩、绿美景观示范片建设820亩,为群众提供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多彩”生态福利。二是城乡绿化美化。以创建森林城镇、森林村庄为载体,以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沿线村镇为重点,让森林进城、入村、上路,促进城乡绿化一体化,完成村庄绿化630亩。三是珍贵树种造林。结合松林改造提升行动,完成珍贵用材树种造林2.19万亩,建设珍贵树种示范区16个。四是全民义务植树。认真落实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等8类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完成义务植树113.7万人次、折算植树444.1万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