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余红胜市长与北京市科委领导座谈

2021-03-16 08:10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网站    字号:    

2021-03-16 08:10 来源: 三明市科技局网站

  3月15日下午,市长余红胜与北京市科委许心超副主任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京明科技和产业对接合作、加快推进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建设、推动三明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余红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北京市科委对三明老区苏区发展的关心支持,通报了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科技特派员合作、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项目对接等方面情况。希望北京市科委持续支持三明创新发展,支持三明深化拓展与京津冀区域产业和项目合作,支持三明石墨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特派员合作,共同推动京闽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许心超对三明市委、市政府及工作团队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表示钦佩。他表示,北京市科委将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按照京闽(三明)科技合作既定方向和目标,推动与三明市深入对接合作,进一步梳理需求,协调落实三明中关村科技园项目推进和服务工作,加强常态化科技合作和产业对接,推动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技术研发与三明产业需求相结合,赋能三明石墨烯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配合做好产业招商和项目落地,持续深化两地科技特派员合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动京闽(三明)科技合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程鹏鹰副市长及市科技局、生态工贸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北京市科委合作处郭睿处长等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