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领导深入梅列碧湖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1-02-11 08:44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字号:    

2021-02-11 08:44 来源: 三明市公安局

  2月8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深入梅列碧湖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王锡章副市长听取了交警支队长张翔关于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春运期间碧湖交通警察执法站运转情况和运用集成指挥平台精准查纠交通违法情况,王副市长对交警支队有序开展春运交通管理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抓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交通违法查处力度。要紧盯三轮摩托车、货运车辆等重点车型,重点查处人货混装、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二要探索“e体+”交通管理新机制。要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融入“e体+”智慧赋能中心,充分发挥“e体+”作用,以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的数据为支撑,形成源头管控、路面监控、违法布控的新机制,从科技上实现交通管理工作的新突破。三要实现交通管理精准宣传。要运用抖音、法治在线等新兴媒体实时更新交通宣传素材;要借助“e三明”“双微”等平台集中曝光一批交通违法行为,引导交通参与者自我约束,同时也接受家人和社会的监督;要针对各类人群特点,采取不同的宣传措施,做到精准宣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