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领导开展节前检查看望活动

2021-02-09 09:52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2-09 09:52 来源: 三明日报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分别深入市区、沙县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林兴禄深入市第一医院三化分院、市消防支队白沙路特勤站、白沙派出所、市委党校迁建(市综合培训中心)项目、动车三明北站等地,察看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交通运营保障等情况,看望坚守岗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消防救援人员、公安干警和项目建设者,对大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严而又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防控、精准应对,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苦干+巧干,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以科技赋能公安警务、应急救援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畅通有序;要按照“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要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做好留明人员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余红胜深入三明中燃LNG气化站,列西(垃圾)中转站,三明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抢修中心,徐碧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工地,三明万达广场,列东污水处理厂,贵溪洋生态湿地公园等地,察看供气安全、电力保障、项目施工等情况,看望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电力抢修队队员、项目建设者、外来务工人员等,检查“项目攻坚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市民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詹积富深入福建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明海鑫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方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人、企业外地员工,以及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感谢他们为三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付出的努力。他强调,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做好隐患排查和应急管理,医院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要强化疫情监测,加强联防联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外地员工在明安心生活、舒心过年。

  黄鹤麟深入梅列巡特警大队八中警务室执勤点、三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陈景润实验小学富兴校区、莆炎高速三明东互通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公安干警,留明过年企业家、外地员工及坚守项目一线的工人,详细了解民警值班备勤、企业生产运行、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继续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生产责任,妥善安排留明员工的生产生活,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曾凤清 刘岩松 刘莉婷 陈 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