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十届市政协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2021-01-20 08:40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1-20 08:40 来源: 三明日报

  1月19日上午,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包萍、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陈欣、蒋先东、谢家芹,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讨论情况由大会秘书处进行书面汇总。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两个文件草案提交市政协选举大会审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同意提交市政协大会选举。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会审议。(陈 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