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我市调研

日期:2020-12-19 17:0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17日至18日,副省长郭宁宁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尤溪县、永安市调研,副市长程鹏鹰参加相关活动。
   郭宁宁一行实地察看了尤溪县福建顺源纺织公司、福建沈郎油茶公司、闽中电商产业园、朱子文化园、尤溪县融媒体中心,永安市文庙(永安博物馆)、永安农村商业银行、抗战文化遗址群、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金融信贷、电子商务、融媒体发展等工作,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我市有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郭宁宁强调,要大力推进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扎实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福”系列延伸产品创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要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立足本地农特产品优势,大力培育电子商务骨干企业,打造优势特色品牌;要加快广播电视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充分挖掘本土文化,并推动朱子文化、抗战文化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