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肯定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0-12-17 15:07 来源:三明市邮政管理局
| | | |

  近日,三明市副市长程鹏鹰在三明局提交的《关于圆满完成2020年“双11”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市邮管局旺季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成效及邮政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批示指出,今年以来,市邮政管理局统筹防疫和发展,推动了全市邮政业持续增长,为全市“六稳”“六保”作出了贡献。“双11”快递业务服务保障到位,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不断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为确保旺季期间行业平稳运行与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市邮管局提前综合分析研判,督促企业合理安排人员、车辆、场地、设备设施,着重建立健全末端服务网络体系,提升末端投递服务效率。同时加强对快递从业人员关心关爱,落实线上+线下保障督查,保质保量完成 “两不”、“三保”任务目标。

  市邮管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精神,根据国家局、省局安排部署,统筹做好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优化快递服务发展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