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电信与多家单位共同开启5G智慧用电项目

日期:2020-12-04 14:23 来源:三明电信公司
| | | |

  近日,三明电信与区县教育局、医院、乡政府及相关旅游区、红军博物馆等多处政府单位共同打造5G智慧用电项目,与多家单位签订共30套5G智慧用电产品服务协议,5G智慧用电三大功 能的运用有效提升了管理效率,深受客户的欢迎,也为助力数字三明建设和5G智慧用电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一是监测不受限。智慧用电平台可对用户用电设备线路的漏电、超负荷、短路及温度变化情况和消防设施电源状态进行24小时、无距离限制的在线监测。

 

  二是险情可视化。用电有异常状况时,可通过平台通知、微信公众号推送、电话呼叫三种方式通知到智慧用电设备使用单位的责任人,责任人可在第一时间根据平台显示的险情范围进行现场排查。

 

  三是意外有保障。本次采用的智慧用电产品由供货方提供财险保障,在保险期间,由于火灾、爆炸、雷击、飞行物体及其他空中运行物体坠落等原因造成保险标的损失或造成保险事故发生时,保险人将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