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产品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日期:2020-12-04 11:40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 | | |

  11月27日至30日,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市按照省农业农村厅部署,积极组织、动员企业参展。其中泰宁县以 “寻找泰味、岩上好茶”为主题设立了独立展馆,组织6家企业参展,将“寻找泰味”县域公共品牌中最受欢迎的“泰宁岩茶”搬上展台。农业农村部于康震副部长高度评价泰宁展馆“有特色、有味道、有感觉,是重庆农交会独具特色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展馆吸引两百余家采购商入馆选品,接待参观人员5000多人次,现场成交额169.4万元,同时与黑龙江黑森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外,我市还有建宁县组织福建省福源建莲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选送的建宁通心白莲参加了地标农产品和中欧互认展区展示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