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3 09:4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2日,我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书记林兴禄向市有关单位部分处级、科级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兴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十三五”发展成就、机遇和挑战、指导思想、目标和原则、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宣讲。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老区苏区山区实际,发挥比较优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兴禄要求,要牢记重要嘱托,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责任担当,加快“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三明建设。要做实做足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四篇文章”,推动比较优势加快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全力配合做好“三明实践”主题采访活动,讲好新思想、新理念指引下的三明故事,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名片和特色品牌。

  林兴禄强调,要苦干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在三明落地生根。要始终在学习和研究的状态下开展工作,主动从新格局、新基点中谋划项目,善于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历史遗留问题中谋划项目,深化“五比五晒”,做实“项目攻坚年”活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