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全力以赴保障“三明实践”主题采访活动用车服务

日期:2020-11-27 08:44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11月23日开始,由中宣部组织的“三明实践”主题采访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为确保活动期间采访团安全、便捷出行,顺利开展采访活动。市交发集团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车务保障等相关工作。

  市交发集团公务用车服务平台主动对接用车单位,详细了解用车需求,及时组织人员集训,对驾驶技能、应急处理、行车路线、文明礼仪、保密意识等业务进行再培训、再教育,明确“以最好形象、最优服务、最高标准完成本次车务保障任务”的总目标;对服务车辆进行100%的检查及养护,确保车容车貌整洁;提前备好抢修器械,对应急预案进行再优化、再完善,组织专人处理突发故障,确保应急处置及时、有序。

  自活动开始以来,平台日派车量已超出平均派车量的3倍,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平台仍以最高标准为采访团提供好车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