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考察微医集团互联网医院

日期:2020-11-11 09:1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网站
| | | |

  为进一步深化、推动我市与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项目合作,11月10日,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带队考察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互联网医院,详细了解微医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和运营模式等,并与微医集团创始人兼CEO廖杰远、高级副总裁彭涛等负责人洽谈交流。余红胜市长表示,希望微医充分发挥其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进一步助力三明把医改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数字三明、健康三明体系建设。市政府张元明副市长、罗金水秘书长参加考察。

  双方还就三明市互联网医院大健康平台、国家级远程专家赋能三明、医学人才培养、三明医改产业转换、降低“三明联盟”省市的药价、数字医养及健康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今年2月份,我市与微医集团合作共建的“三明微医互联网医院”成立,旨在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预约挂号、在线问诊、电子处方、医保在线支付、慢病管理、药品配送等“一条龙”线上服务,有效引导市民合理就医,促进医疗卫生资源使用效应最大化。同时由微医集团建设三明医改展厅,打造有创意、高科技感、独具三明特色的”医改+健康”数字场馆,将向全国各地来参观学习的人员推广“三明医改”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