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5 09:32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 | | |

  11月4日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这个大局的高度,来谋划和把握我市审计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分内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审计机关新任务,做到坚决贯彻落实、紧贴中心工作、提升审计效能、形成监督合力,努力以自身独特作用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要纵深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以总书记提出的“三立”精神为指引,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的监督、教育和管理,真抓实干,增强工作执行力。要统筹抓好当前的几项工作,对照年初布置的计划,做个“盘点”,补缺补漏,重点抓好审计任务完成、年终工作考评、文明单位创建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