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4 10:3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内容重要。市人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学习掌握其核心要义,结合我市人大工作实际,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化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监督,注重与中央、省上“十四五”规划及各类专项规划的衔接,做好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要立足三明实际,加强统筹安排,尽早谋划好我市“十四五”时期的人大立法监督工作,为新发展阶段贡献出更多人大的智慧和力量。(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