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3 09:0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1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市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对标对表抓谋划,进一步储备好项目、对接好政策,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干在实处抓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六稳”“六保”、重大招商活动、赴京对接事项落地等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广东考察、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党外人士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