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明溪公交公司驾驶员张富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殊荣

日期:2020-10-29 08:32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近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市交发集团明溪公交公司驾驶员张富荣同志,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张富荣是明溪公交公司一名年轻的公交驾驶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主动承担起接驳侨胞返乡、防控救援物资运送等任务,克服种种困难,不惧被感染的风险,持续在一线工作近60天,顺利完成接驳运输任务。

  工作中,他细心细致观察,认真体会乘客需求,总结出“八个一”的服务准则,曾荣获2019年度明溪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交通人”荣誉称号。他以服务人民为荣,将公交车作为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流动窗口,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广大乘客感受真情、关爱和温馨。

  祖国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张富荣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用一颗淳朴善良的心点缀着社会、美化着城市,用自己的青春在公交运输事业抒写着新一代公交人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