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督查城市绿道地灾治理工作

日期:2020-10-10 10:0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0月9日,市长余红胜深入梅列、三元两区,现场督查市区城市绿道地灾治理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副市长林俊德参加。

  余红胜对梅列、三元两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合力推进城市绿道修复和地灾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城市绿道是丰富市民休闲生活的重要民生工程,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实两区属地责任和部门工作职责,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分级分类处置,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前要着重加快推进绿道21处重点地灾点治理扫尾工作,确保城市绿道在11月6日林博会前重新向市民开放。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绿道日常管理使用,按照“经济、实用、美观”的原则,优化规划设计,抓紧做好后期工程收尾、破损路面修复、绿化景观提升等管护工作,让市民更加安全、方便地享受生态福利。

  去年5·16洪灾以来,绿道共排查地灾点 93处,其中重点地灾治理点21处,截至目前已投入治理资金5421.79万元。(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