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清流县调研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日期:2020-10-03 16:59 来源:市政府办
| | | |

  10月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到清流县调研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王锡章副市长先后深入龙津镇、长校镇等地调研督导,通过实地走访、视频连线等方式向信访人及其家人致以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信访人的家庭状况、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向其征求信访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县直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上,王锡章副市长听取了信访积案办理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信访工作无小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信访积案化解作为查民情、解民忧、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来抓,着力化解群众反映突出的信访积案,有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二要强化担当作为。要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回应群众所盼,主动“走出去”“沉下身”,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依法依规、合理合法解决群众的利益诉求,着力打通信访工作“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三要提升化解能力。要推动信访干部教育培训常态化、长效化,着力提升信访干部执行法律政策,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切实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效能。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涂忠阳和市信访局二级调研员黄建渊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