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深入三明机场开展调研

日期:2020-09-28 14:42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2020年9月27日下午,三明市市长余红胜深入三明机场进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郑剑波、秘书长罗金水,市政府办、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等陪同调研。

  余市长一行查看了机场应急指挥中心和塔台、通航办公区等,详细了解机场应急指挥中心及机场规划布局情况,对通航产业进行指导,并亲切看望了广大职工。

  深入调研后,余市长在三明机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沙县政府及机场工作汇报。他指出,机场既是一个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也是重要的门户和窗口,对完善三明市综合交通体系、重塑交通枢纽地位,展示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近年来机场建设运营、安全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余市长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机场运营管理工作。着眼于未来5至10年的发展,加强内部整合,优化总体布局。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充分利用自身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民航事业、通航产业,加快航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增强经济辐射效应;二是要切实抓好航空运输产业发展。深挖周边客源货源,加快推进航空客运发展,积极开拓货运市场;三是要切实抓好通航产业发展。准确把握省政府对机场“一基地三中心”的定位,加快通航全产业链体系建设;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管理意识,切实为机场运营管理提供坚实的整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