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胜市长深入市交发集团调研

日期:2020-09-24 09:20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9月23日下午,余红胜市长实地调研市交发集团,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市政府副市长郑剑波、秘书长罗金水,市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国资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余市长听取了交发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及参会人员发言,他指出,交发集团整合成立以来,企业发展明显,特别是在我市交通基础设施融资、投资、建设及民生服务等方面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展现了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精神。

  余市长要求,一是强化主业发展。要围绕打造我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龙头企业的目标,紧扣交发集团“3+1”发展格局,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特点,精准定位,做强做大主业。二是强化内部整合。要着眼于未来5-10年的发展,加强内部业务整合,优化产业布局,进一步做长做强交通产业链。三是强化规范管理。要突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努力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今天也是对交发集团领导班子的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监察要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