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长余红胜到福建一建集团调研

日期:2020-09-24 09:16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9月23日上午,三明市市长余红胜到福建一集团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秘书长罗金水、副秘书长王争,市国资委主任吴擢祥、市住建局局长王冬陪同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子公司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镇土工作汇报以及参会人员发言后,余市长对近年来公司在经营规模、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公司在生产组织模式、风险管控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给予高度的评价。

  余市长指出,福建一建是一家富有历史的企业,对三明人民来说是非常有情结和情感的企业,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企业,是市重点培育的十家百亿龙头企业之一。下一阶段,一建集团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百亿龙头企业”为发展总体目标,以创鲁班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锻炼好队伍,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余市长还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主业拓展。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等方面努力打造“一建”品牌。二是加强风险管控。对企业日常的经营、资金、安全等方面的管控要做到严之更严、细之又细,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三是加强规范管理。要建立一整套适应企业发展的管理制度,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财,不留下制度的漏洞,全面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做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今天也是一次对集团领导班子的集体廉政谈话,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带好干部队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