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胜市长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0-09-21 09:56 来源:三明市商务局网站
| | | |

  9月16-18日,市政府余红胜市长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汕头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企业、考察项目、座谈交流,分享三明发展机遇,探讨合作模式,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三明。

  9月16日下午,余红胜赴华侨城集团考察,并实地察看欢乐谷和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等项目,就文体旅融合发展、新型城镇化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华侨城文化集团董事长张立勇座谈交流。余红胜重点介绍了生态新城湿地公园综合开发、梅列六路商圈文体旅融合运营、三沙旅游综合开发等项目,希望华侨城集团一起参与,把三明的好山好水变成画龙点睛的好项目。张立勇表示,在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与三明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将开启第一阶段文体旅相关项目合作,也期待在该项目良好运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9月17日上午,余红胜出席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纪委书记邢力红座谈交流。余红胜表示,三明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希望深交所发挥资源优势,为三明在资本市场建设、企业上市、业务培训等方面多提供帮助和专业化指导,让更多“三明牌”企业在A股亮相,带动三明产业发展。邢力红表示,三明有一批创新性成长性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深交所将与三明加强交流,深入对接,深化合作,为三明企业上市提供综合服务,帮助三明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到深交所上市步伐。会上,深交所上市推广部与我市六家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帮助指导上市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9月17日下午,余红胜赴深圳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招商活动,并与董事长岳敏团队座谈交流。余红胜表示,真诚欢迎研一到三明投资发展,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快推动研一公司在三明的项目开工投产,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争取时间,全力以赴助力三明氟化工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做长。目前,研一公司已在三明落地三明经开区,重点从事新型电子含氟功能材料研发和生产,现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计划今年年底动工建设。

  9月18日,余红胜考察了汕头市城市规划、老街区改造、新城建设等工作情况,深入汕头超声电子股份公司等企业考察对接,推动项目合作,并与汕头市政府召开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副市长林晓涌分别参加座谈和考察活动。

  市政府办、商务局、工信局、金融局,市城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