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胜市长赴深圳市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0-09-18 12:02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9月17日下午,市长余红胜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商务局、三明经济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赴深圳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与董事长岳敏团队座谈。

  深圳研一新材料是一家以“加速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换”为使命的新能源、新材料科技创新型公司。创始人岳敏先生立志将研一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平台”和“产业孵化平台”。目前公司已在三明落地成立福建研一氟化学有限公司,重点从事新型电子含氟功能材料研发和生产,项目落地三明经济开发区,占地200亩,现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岳敏首先对余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一公司特别是福建研一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余市长对研一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研一是一家有情怀、敢担当、求卓越的优秀企业,我们真诚欢迎研一到三明投资发展,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加快推动研一公司在三明的项目开工投产,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争取时间,全力以赴助力三明氟化工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做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