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翟超副市长到大田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0-09-10 21:02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9-10 21:02 来源: 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9月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翟超到大田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先后深入县总医院康乐园、闽中康养服务中心、泽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华兴镇仙峰村万寿延养老服务中心、玉凤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养老服务场所,实地了解养老机构建设管理和居家养老服务设施运营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养老服务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翟超副市长充分肯定大田县养老补短板成效,特别是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亲力亲为,在争取项目和政策资金支持、整合各方资源支持养老事业发展及探索总结山区养老改革经验等方面亲自谋划、全力推动,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翟副市长指出,养老服务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做养老服务工作的同志要有“情怀”,为老年人服务要有“温度”,养老项目建设要以老年人群体需求为导向,他同时要求,当前在落实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全力抓好全省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各项筹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养老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民政局江长明副局长、大田县政府余维语副县长及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