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三明市文旅康养暨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2020-09-08 10:49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阅读: 次

2020-09-08 10:49 来源: 三明日报

14970d16.jpg

  9月7日,我市在厦门举行三明市文旅康养暨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市委书记林兴禄在会上讲话,市长余红胜致辞,副市长张元明主持推介会,副市长程鹏鹰参加会议。

  林兴禄代表市委和市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三明发展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三明正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精准实施“一企一策”“一业一策”,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行动,按照优惠与贡献对等原则,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今后一段时期,三明将迎来中央支持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及新一轮老区苏区政策释放的发展红利,给三明发展文旅康养和新材料产业带来新机遇,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三明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他表示,市委和市政府将坚持“合规又合算”,带着感情和责任,从优从快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余红胜指出,三明不仅是一个林深水美人长寿的福地,还是一方开放包容文明的家园,更是一片充满投资商机的热土,由衷期待与大家携手一起,共享机遇,互利共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前,林兴禄、余红胜等市领导会见了厦门凌云玉石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传辉、骏豪(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端宏、深圳市研一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岳敏、山东华达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吕尊华等客商。(刘岩松 朱丹宇 文/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