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调研慈善工作

2020-09-04 08:30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9-04 08:30 来源: 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一行到市慈善总会开展调研,就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情况与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民政局副局长江长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慈善总会会长刘邦澍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慈善总会在宣传贯彻落实《慈善法》、助力脱贫攻坚及慈善救助工作方面的情况和亮点。市民政局副局长江长明汇报了下一步我市在慈善资金募集、慈善信息共享及慈善工作激励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翟超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我市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慈善工作专业性强,慈善工作者“有情怀、讲奉献”。同时要求结合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慈善法执法检查工作,进一步补齐慈善工作短板,培育壮大慈善组织,扩大募捐范围,丰富募捐形式,注重典型宣传,让慈善工作更活更有激情,推动慈善工作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