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0-09-03 09:06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阅读: 次

2020-09-03 09:06 来源: 三明日报

  9月2日晚,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会议并发言。市领导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祝荣亮、肖明光、林斌、黄冠华、翟超分别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不断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自觉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记嘱托、苦干实干,进一步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三明建设。(林芳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