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又争取中央地灾防治补助资金4371万元

日期:2020-08-25 17:40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 | | |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下达我市2020年中央地灾防治补助资金4371万元,占全省补助资金总数(8734万元)的50.05%,为全省最多,将专项用于我市4个特大型地灾工程治理项目和8个排危除险工程包。

  市自然资源局时刻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周密隐患排查、实施风险预警预报、开展群测群防、实施地灾应急处置等方式,全力做好地灾防治工作。同时,积极向省上争取地灾防治资金,用于地灾隐患点工程治理、开展地质灾害调查与风险评价等工作,今年以来共争取6921万元(全省最多),为全市地灾防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做实做细各项地灾防治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