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推进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

日期:2020-08-25 09:46 来源:三明日报
| | | |

  8月24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深入两区调研推进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林斌、张文珍参加调研。

  林兴禄、余红胜一行先后来到三元区新东霞小学、第三实验小学,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梅列区实验幼儿园、沪明小学等项目一线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设施配备、校园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市领导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教育理念,不断提升办学内涵。要突破堵点难点,按照序时进度要求,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实施,及时总结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教育软硬件建设水平。要提高教学质量,总结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办好百姓“家门口学校”,努力打造一批优质办学示范点,不断增强群众教育获得感。(罗鸣灶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