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2020-08-13 11:08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随着基础建设复工复产的全面铺开,三明机场迅速掀起了“战疫情保工期”的建设热潮。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三明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大楼及航管楼气象预报室工程进展顺利,三明机场积极推进该工程建设工作,截止2020年8月11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大楼建于机场行政楼右侧,航管楼气象预报室在现有航管楼基础上加盖,该工程建设既符合集团公司发展规划,又提升了机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三明机场建设管理部负责工程建设期间的日常协调和管理。建设管理部通过线上、线下办公的方式持续推进工程立项手续的办理,积极与施工方进行沟通和协调,充分利用夏季宝贵的建设期,推动项目的建设。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正进行内部装修,预计10月份可完成。

  下阶段,三明机场将全面、严格地贯彻执行各项工程建设要求,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先决条件,实现疫情防控和工期进度的和谐统一,为建设项目能够安全、稳定、保质的完工提供坚实保障,确保能够圆满完成本年度建设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