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八一”前夕看望慰问武警支队官兵

2020-08-03 11:07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8-03 11:07 来源: 三明市公安局网站

  7月3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带领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祖谋到武警三明支队,走访慰问现役部队官兵。

  王锡章局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长期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广大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重大活动安保、武装联勤、抢险救灾、羁押看守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赞扬和表示感谢,并希望武警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加强和公安机关的联勤联防联动,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武警官兵对市局党委的节日慰问及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与公安机关加强联动演习演练和武装联勤巡逻防控,与广大公安民警团结一致、军警同心、顽强拼搏、不辱使命,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保卫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