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贝特瑞集团深瑞墨烯导热膜项目在永安签约

2020-07-09 09:19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阅读: 次

2020-07-09 09:19 来源: 三明日报

  7月8日,贝特瑞集团深瑞墨烯导热膜项目签约仪式在永安举行,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三明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以及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黄友元参加签约仪式。

  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管委会、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瑞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三方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拟投资1亿元,在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建成年产40万平方米石墨烯导热膜生产线,生产的石墨烯导热膜将应用于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对比石墨导热片,石墨烯导热膜在材料有效热扩散性能、韧性等方面有明显优势。(刘岩松 陈莉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