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明市十佳优质茶叶基地评选结果出炉

日期:2020-07-03 16:03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 | | |

  6月中下旬,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三明市十佳优质茶叶基地评选活动。为做好评选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了全市十佳优质茶叶基地评选工作专家组,研究制定了《三明市十佳优质茶叶基地评选评分细则》,对县级农业农村局审核推荐的申报主体进行了参评资格核查,派2个专家组对具备参评资格的申报主体进行了现场考评。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2020年三明市十佳优质茶叶基地名单

  1.福建盘兰生态茶业有限公司

  2.福建省沙县山富企业有限公司

  3.福建省尤溪县光兴茶业有限公司

  4.福建省江山美人茶业有限公司

  5.福建省双秋农业有限公司

  6.福建省沙县宏苑茶业有限公司

  7.大田县高峰茶业有限公司

  8.福建省苏福茶业有限公司

  9.福建绿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10.三明市鹤翔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福建盘兰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永安罗坊盘兰村,平均海拔1100米,建有1200亩高山有机茶园,主栽品种有肉桂、水仙、黄观音等,先后通过中国、欧盟、日本和美国有机产品认证,是三明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省沙县山富企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沙县西郊十五里亭,自有茶园面积800亩,主栽品种有铁观音、青心乌龙、青心大冇、金观音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是三明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省尤溪县光兴茶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尤溪县坂面镇坂面村,自有茶园860亩,主栽品种有铁观音、金观音、福6、梅占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是三明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省江山美人茶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大田县屏山乡内洋村,平均海拔1000米,自有基地660亩,主栽品种有金萱、铁观音、软枝乌龙等,通过有机产品认证,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省双秋农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清流县赖坊乡官坊村、陈家村,茶园面积4500亩,主栽品种有铁观音、乌牛早、福云6号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省沙县宏苑茶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沙县夏茂镇,自有茶园面积1000亩,主栽品种有铁观音、水仙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大田县高峰茶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大田县屏山乡美阳村,平均海拔1000米,建立1050亩茶叶基地,通过有机产品认证,荣获“全国生态茶园示范基地”称号,是三明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福建省苏福茶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清流县林畲乡,茶叶基地面积近6000亩,主栽品种有福云系列、福鼎大白、大毫、福安大白、铁观音、黄旦等,先后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可持续农业发展SAGP认证、雨林联盟(RA)国际认证等,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绿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基地位于泰宁梅口乡水际村,自有基地500亩,主栽品种有肉桂、金观音、水仙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QS认证等,是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三明市鹤翔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宁化县中沙乡半溪村,拥有1000亩茶叶基地,主栽品种有铁观音、金观音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