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福建公司总经理拜访三明市委市政府领导

日期:2020-06-23 14:53 来源:三明电信公司
| | | |

  6月17-18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高金兴总经理拜访了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等领导,就加强5G发展、政务云、“信创”项目、智慧城市应用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良好共识。

  17日下午,高金兴总经理在与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会谈中,介绍了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对三明市直接投资、基础网络、智慧应用、疫情防控等四方面的贡献,重点交流了5G网络建设与应用推广、政务云、信创工程、智慧城市拓展、公安大数据中心建设等五项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诉求建议。表示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将调集力量和资源,力争提前两个月于7月底前完成三明5G网络建设,助力三明数字经济发展。希望三明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拓展5G行业应用、承建政务云与信创项目、推进智慧小区/乡村建设、参与智慧康养城项目等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数字三明建设迈上新水平。 

  林兴禄书记感谢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对三明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视、支持和贡献。他表示,电信公司在政务信息化、百姓通信服务、抢险救灾保通信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电信是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三明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电信公司提供好支撑服务,政府引导、企业运作,针对电信公司参与的项目乐观其成。在信息化拓展过程中,三分建设七分维护,这方面电信公司最有优势;要以应用为核心,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明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电信公司参与5G+工业互联网(三钢)、智慧康养、城市治理等项目拓展,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17日晚上,高金兴总经理拜访了三明市市长余红胜、副市长程鹏鹰等领导,就5G发展、政务云、信创工程、智慧城市拓展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良好共识;拜访了三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锡章,就公安大数据中心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还拜访了三明学院党委书记兰明尚,就推进“5G+智慧校园”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